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博客园的开放API是否支持“用户名/密码”授权模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20 14:43

请问博客园的API是否支持“用户名/密码”的授权模式,就是使用用户名和密码换取令牌的模式,谢谢。如果支持的话,用户名和密码是否要计算hash值或者加密之类的?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专家六级 | 园豆:12401
提问于:2020-02-20 14:15

會長真的要寫機器人?

RosonJ 4年前

@RosonJ: 也不是了,就是一个客户端

会长 4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我们目前仅支持 Client_Credentials 以及 authorization_code 模式授权。因为我们的 API 是开放的,用户可以自己实现客户端,如果开放 password 模式授权方式,那么第三方的客户端会存在安全问题。客户端可能会直接记住用户的账号以及密码,存在账号被盗的风险。

收获园豆:10
博客园团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29 | 2020-02-20 14:29

多谢

会长 | 园豆:12401 (专家六级) | 2020-02-20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