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一个绝大多数功能都是MVC页面的.Net Core 3.1网站的少量API怎么实现身份验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1 00:34

一个绝大多数功能都是MVC页面的.Net Core 3.1网站的少量API怎么实现身份验证?
网站目前用的是自带的Identity。

应该是网站通过网页登录,外部程序调用api用JWT登录,但是两种登录方式怎么同时配置在Startup.cs里面?

随缘py的主页 随缘p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20-03-09 2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通过不同的 AuthenticationScheme 来区分,参考微软官方文档 Authorize with a specific scheme in ASP.NET Core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20-03-09 22:32

解决了 谢谢!!

随缘py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20-03-11 0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