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没有人知道小豆机器人(http://xiao.douqq.com/)用python怎么调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4 11:15

最近找了个聊天机器人小豆的api但本人是新手不会调用,请各位帮帮忙!!!
官网:http://xiao.douqq.com/

Ctrl+c_Ctrl+v程序员的主页 Ctrl+c_Ctrl+v程序员 | 菜鸟二级 | 园豆:324
提问于:2020-03-12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注册帐号后 http get请求你的授权码地址就可以

import requests

req = requests.get("http://api.douqq.com/?key=你的授权码&msg=报时")
print(req.text)

输出:小豆报时:2020年03月13日 06:22:32 星期五

收获园豆:10
墨镜带佬星 | 老鸟四级 |园豆:2294 | 2020-03-13 0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