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inqToSql在类库中创建表映射时链接字符串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Web开发,3层架构。

用LinqDataSource取数据源LingXian_DataDataContext。绑定到GridView。

数据源:在Model中建的dbml文件:产生类名为 LingXian_DataDataContext。但是在类库中建立表映射时,它必须提供链接字符串,而且我经过多种尝试都无法动态获取Web.config中的ConnectionString。如:在Dbml文件的属性“连接-应用程序设置”不论是True还是Flase,它都只读取属性中设置ConnectionString。在查找方法时找到这个:LINQ To SQL and the Web.Config ConnectionString Value(http://www.west-wind.com/weblog/posts/203567.aspx)  根据里面的回复在Dbml的CS中手动修改添加从Web.config获取ConnectionString的代码,我试下来的结果是还是不行。

但是,若把dbml文件建在UI层,就可以通过关键字从Web.config取ConnectionString。

我英文水平有限,LINQ To SQL and the Web.Config ConnectionString Value其中有些没看明白。

有朋友可以提供解决这个问题的好方法吗?如果对我描述的问题不清楚,可以点击上面的链接看问题详细描述(英文的)。里面也有开发者提供的解决办法,有些我没看明白。

MelodyJason的主页 MelodyJas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3-07 18:0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