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IA Service]RIA Service & Entity Framework 多对多关系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使用Visual Studio 2010 开发 Silverlight 4应用时,使用RIA Service与Entity Framework实现Silverlight客户端与服务器交互并执行数据库操作。数据库表中存在多对多关系时(比如说Membership中的aspnet_User、aspnet_UsersInRoles 、aspnet_Roles三表之间的关系),由RIA Service生成的客户端实体类无法显示“导航属性”,请问这是不是Bug,还是需要设置什么。[Include]标签的方法我已经试过了,生成时报错。

不胜感激。

Tiscs的主页 Tiscs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3-07 21:5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