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使用EFCORE时,中间表没有生成级联删除规则我该怎么设置?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20-09-09 13:40

是这样的,我有三个表:

一个商品表CommodityInfo,里面含有一个用户选择的商品分类主键

一个商品分类表CommodityCategory,分类表是存在子父级关系的(就是有parentid关联自身)

一个商品分类和商品的中间表Commodity2Category,这个是用来保存商品和分类的多对多关系,比如商品分类结构如:分类1 => 分类1-1 => 分类 1-1-1,当选择分类1-1-1时,会循环把上级都关联存到这个中间表


模型都写好后更新到数据库,发现Commodity2Category表对应的CommodityInfoID外键没有生成级联删除规则,请问这个我要怎么去设置呢?

我写成这样:modelBuilder.Entity<Commodity2Category>().HasOne(a => a.CommodityInfo).WithMany().HasForeignKey(a => a.CommodityInfoID).OnDelete(DeleteBehavior.Cascade);
最后生成的数据库对多生成一个CommodityInfoID1外键出来。  

尾随前行的主页 尾随前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20-04-17 17:1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