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mvc中运用Spring.net

0
[待解决问题]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未能从程序集“LCY.OA.Web,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中加载类型“LCY.OA.Web.Controllers.LcyController”。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TypeLoadException: 未能从程序集“LCY.OA.Web,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中加载类型“LCY.OA.Web.Controllers.LcyController”。

杰克大魔王的主页 杰克大魔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5-14 11:2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修改程序池即可:由【集成】改为【经典】,在应用程序池高级设置里面标识为 Classic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2267 (老鸟四级) | 2020-05-14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