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希望博文页面标题边上加个发布时间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15 19:29

博客园很多文章都是很久以前的,现在版本更新很快,很多文章都过时了,或者信息不准确了,如果从头看到尾,花了很多时间,结果不对,很郁闷的。

我每次阅读都要把页面拖到底部才知道发布的时间,不是很方便的。如果加到标题旁边打开页面就可以看到,那不是很方便吗?

简言谷粒的主页 简言谷粒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20-05-15 1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或许这种可以通过插件来解决

奖励园豆:5
小鸣Cycling | 菜鸟二级 |园豆:350 | 2020-05-15 13:24
其他回答(1)
0

你看到很多过时的、不准确的信息,我觉得大部分因素在于搜索引擎没法面面俱到,有的公司依然用的老技术,很多时候一些开发不得不绞尽脑汁去搜那些“远古产物”。
从度娘或者谷歌搜索相关问题/技术的时候多数标题下是有时间的,这是入口给的友好提示;从某个博主的主页列表进详情之前也是有发布时间的。只有从其他比如外链直接进详情的,第一时间你会看不到发布时间。
个人觉得发布时间放标题下不那么好看,如果园子哪天这么干了我自己的博客估计会在自定义CSS里给它整到网页底部去显示,2333333.....
如一楼所说实在麻烦不如自己写个插件一劳永逸。如何写插件参照这个:
https://www.cnblogs.com/sunshine-wy/p/11133987.html

顾星河 | 园豆:7173 (大侠五级) | 2020-05-15 16:09

已经搞定了,还把百度翻译的广告也干掉了

支持(0) 反对(0) 简言谷粒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20-05-15 1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