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用 Windows.Devices.Bluetooth 连接有经典蓝牙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有哪个大虾是否知道,用 Windows.Devices.Bluetooth 连接经典蓝牙模块(做串口透传),怎么通讯?Windows.Devices.Bluetooth经典蓝牙,怎么收发数据哦?

seabiacuit的主页 seabiacuit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0-06-09 12:2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之前用过一台蓝牙设备,直接在设备管理器中添加蓝牙设备,之后配对,然后在属性|硬件 页面可以配置COM号,软件上直接用SerialPort操作就可以了。中间没有安装驱动,用windows自带的驱动。

以上仅供参考,没有深入研究过蓝牙

sweetjia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20-08-22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