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ELL r720服务器磁盘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05 14:12

我放置了五块硬盘,有四块做了raid5,一块做了raid0 然后里面的文件都做了文件共享,然后建了个DFS文件分布式系统,现在出现了一个情况,公司的员工(大概100人)添加了映射盘;平时没事,但是每当运营人员拷贝视频文件时 所有人映射的共享盘都变得很慢很卡,后来把视频都转移到raid0里 还是不行,有什么方法能够改善一下吗?

juxue的主页 juxue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20-06-16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买多一个服务器,升级网卡网线,使用不同的交换机连接视频文件和普通文件的机器。
视频文件通常很大,占用掉太多的带宽,要么你得做QOS限制视频文件得拷贝速度。

你不限制视频拷贝速度,就是对其他人的不公平。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20-06-16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