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redis cluster模式在kubernetes平台部署方案 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22 15:36

redis cluster模式在kubernetes平台部署方案 只能提供给k8s集群内的应用使用,对集群外的应用根本用不了,因为一旦涉及到move命令,redis节点只会给出内部的pod ip,这个使得集群外的应用根本连不上,因为这个涉及到redis的源码,redis集群节点的相互通讯使用的redis进程所在的环境的ip,而这个ip就是pod ip,相对的节点发送给客户端的move的ip也是pod ip。
现向万能的社区征求方案意见,大家可自由发表方案意见。

纯捡垃圾吃的的主页 纯捡垃圾吃的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0-07-02 1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通过 NodePort 类型的 service 暴露给集群外的应用访问。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75 | 2020-07-02 2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