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栈指令集是如何产生,又是如何作用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01 10:40

最近在学习java虚拟机部分的知识。之前是学机械,了解一些简单的plc和单片机的工作原理。对cpu指令也有大体了解。从未听说过栈指令集,不知这部分是怎么来的又是怎么样工作的。栈指令也需要转化成cpu指令执行么?还是现在的cpu功能更强大了,由原本的地址+指令+数据 缩减成不需要地址和指令?这里实在是不清楚。希望有大佬给予解惑。

问题补充:

这个栈指令集与这个虚拟机指令集应该是同一个指令集吧。若是这样他们应该不是直接作用在cpu上,应该是在一个地方转成cpu指令。

疯狂的莹大王的主页 疯狂的莹大王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0-07-30 22:12

这个问题应当是像所描述的一样,栈指令集是作用在虚拟机上的指令,至于虚拟机指令需不需要经过win API这点日后在探究,但是现在可以确定的就是:栈指令集和虚拟机指令集是同一个东东。最终还是要转化成cpu指令的。我看网上对这部分的描述都大相径庭,与真实情况有些偏差。希望这篇问答能对有同样问题的人有一些启示。也希望有大佬能帮忙把这部分讲述清楚。

疯狂的莹大王 3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疯狂的莹大王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20-07-31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