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python中可以将代码存储到变量中吗?万分感谢回答!!!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31 22:41

如上图所示,如果我想在每次打印出一个数据后想让程序停1秒,就要重复写多个“time.sleep(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将“time.sleep( )”这行代码存储到一个变量中去呢(例如存储到字母s)? 这样每次想调用该代码时只用输字母s就行了?python中有这种操作吗?如何操作?

我尝试了上图所示的方法,但四个数据在IDLE和终端运行时是同时显示出来的,也就是说字母s写了没有用,这种方法不可行。

python中怎样将代码存储到变量中呢?万分感谢各位回答指正!

史Torm的主页 史Torm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20-07-31 2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ef s(t):
  time.sleep(t)

s(1)
收获园豆:4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20-07-31 22:30

问题已解决!非常感谢帮助! _

史Torm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0-07-31 2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