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试用Visual Studio 2010 Beta2菜单花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17 08:18

今天下载了Visual Studio 2010 Beta2打算试用一下,尝个鲜,很意外的发现Visual Studio 2010 的菜单在我机子上显示不正常,效果如下图:

image

其他显示正常,在网上其他地方没有发现有朋友提到这种情况后,应该是个案。

然后用VS2008新建了一个WPF项目,放上一个菜单,显示效果同样,只要是下拉菜单,鼠标上下滑动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删除显卡驱动后显示正常,更新成最新的显卡驱动后依然花屏。

我的机器:

CPU:AMD  940

内存:4G金士顿

主板:华硕M4A78-E

显卡:板载ATI Radeon HD 3300 Graphics

操作系统:Windows 2008 R2

估计是因为硬件加速的原因,搞了一下午都没解决这个问题,郁闷啊!

有那位朋友遇到过这种问题?如何解决的?

只要是WPF的菜单都会出现这种问题。

罗田的主页 罗田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3-15 18: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没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不过目前你可以安装VS2010 RC版本测试看看效果啦!

补充回复:根据楼主说的问题,俺在网上搜索了一通,还是未能找到解决办法,不过倒是看到了很多和楼主类似的遭遇。比如T400 ubuntu 下,ati显卡驱动安装后 花屏,无法进入图形之解决方法 还有就是游戏玩家的回复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3305829.html 会出现花屏现象。

从这些方面看最有可能的是ATI显卡和WPF兼容性的问题啦!  但愿这个问题能解决掉啊!

收获园豆:50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75 | 2010-03-15 18:10
呵,谢谢你的回复,这和VS2010的版本没有关系,是WPF的问题,下了个Microsoft Expression WEB也是一样的情况,只要是WPF的下拉菜单就会花屏
罗田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0-03-15 18:31
辛苦了,我也是觉得有这个可能,反正搞了半天都没搞定,改天换到XP上去试试,如果还是不行就只有再去买个显卡来试试了!~
罗田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0-03-17 08:17
其他回答(2)
0

删除显卡驱动正常的话,问题还出现在操作系统与显卡身上。

AD钙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3-16 09:02
0

用过2010 b1,b2,rc的人路过,没有遇到这个奇妙的问题。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10-03-16 1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