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为什么SQL Server 中的widnows验证比域验证安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8 22:15

如题

GeorgeHuang的主页 George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0-03-16 2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玩意我只知道的最大概的。

Windows身份验证方式有下列优点:提供了比SQL Server身份验证更多的功能,例如安全确认和口令加密、审核、口令失效、最小口令长度和账号锁定;通过增加单个登录账号,允许在SQL Server系统中增加用户组;允许用户迅速访问SQL Server系统,而不必使用另一个登录账号和口令。

而如果多个SQL Server机器在一个域或者在一组信任域中,那么登录到单个网络域上,就可以访问全部的SQL Server机器。

这么看的话不知道可行不?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75 | 2010-03-16 21:55
理论我是知道,但是自己用起来的时候,感觉windows验证连密码都不用输入,而域最起码要求用户名和密码都要正确,给我的感觉是二重认证。所以有点难理解
GeorgeHuang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0-03-17 20:52
@GeorgeHuang:关于二重认证的其实在windows系统中是比较多见的,比如我们发布网站的时候,网站本身比如使用form验证,可在IIS6中有 目录安全性 一项,这一项中又有多项集成身份验证,所以这里都存在二重或者多重认证的功能。 不过这个问题在IIS7+和windows2008中得到了一些解决。
西越泽 | 园豆:10775 (专家六级) | 2010-03-19 2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