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只有一台主要 DB 如何解决 C10K 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20-09-03 09:06

请问只有一台主要 DB 如何解决 C10K 问题

目前对于 AP 端可以简单使用多台 Server + Load Balance 解决
但是 DB 负责写的资料库我遇过的情况都只能一台主要负责写的
多台 DB 也只是做读写分离而已。

这样就有一个问题 , 就算 AP 端解决了 C10K 问题
那么 DB 端不一样只有 Client 10000 的能力 , 一样会爆掉?

补充 : C10K 定义

C10K 就是 Client 10000 问题,即「在同时连接到服务器的客户端数量超过 10000 个的环境中,即便硬件性能足够, 依然无法正常提供服务」,简而言之,就是单机1万个并发连接问题。这个概念最早由 Dan Kegel 提出并发布于其个人站点( http://www.kegel.com/c10k.html )。

我问故我在的主页 我问故我在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20-08-28 16:0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