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rancher中,javaweb中的配置文件怎么通过configmap替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08 10:54

如题,我把war包放到tomcat后,通过configmap替换项目中的配置文件(.properties文件),我发现tomcat启动后,目录被覆盖,只剩configmap中所配置的目录及文件,如下图:

  1. configmap配置

2.tomcat启动后,目录只剩configmap配置的目录及文件

查看了启动log也没有报错,第一次接触java的项目,请各位帮帮忙,谢谢

又沙又甜的主页 又沙又甜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20-09-07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采用了笨办法,在dockerfile中,对war包进行解压后再打包成image,这样在rancher上就可以通过configmap进行配置替换了。

又沙又甜 | 初学一级 |园豆:120 | 2020-09-08 1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