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reflector能不能把整个项目都反编译了呢?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net reflector这个东西确实好,但是他只能一个dll一个dll的看,反编出来的代码还要做修改才能配合好aspx文件.有没有好的办法,直接生成.cs包,然后里面的代码基本上不用做什么修改呢.

谢谢大家

表达能力有限,不知我说的大家能不能看明白了

分不多了,贵在参与

老唐的主页 老唐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3-18 11:32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只能对库反编译,下面这个插件可以直接生成.cs代码包

Reflector.FileDisassembler

Mikimars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0-03-18 11:45
0

有些可以  但有些混淆的比较好的就不可能全部反编译了

等钩的鱼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3-18 11:55
0

http://www.codeplex.com/reflectoraddins 这里有Reflector的免费插件,其中FileDisassembler和FileGenerator可以将DLL反编译为Visual Studio项目。推荐使用FileDisassembler。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10-03-18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