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物联网,扫码开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02 15:59

有没有懂物联网的大佬,咨询几个问题?就类似于酒店那种扫码充电器,是如何控制的?

Mr·林的主页 Mr·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20-10-29 1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去随便买个单片机玩玩。或者钱多干不了低级语言,买个树莓派,用gpio加个继电器。(你会对10、byte[s]有更多认识)

这些了解了,你也就理解计算机原理了。届时你会觉得x86挺牛逼和复杂的。

原理上就是初中学的小功率控制大功率原则,三极管、可控硅、继电器....低级芯片标准输入输出是串口,高级点的才有wifi等等,有物联网的这种低级(低码率低成本)网络设备。

低级芯片一般用c,你也可以买个arduino体验一下,这个比keil简单。

——from:专业c#玩家

收获园豆:3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560 | 2020-10-29 22:43

当然计算机是很强大的,肯定可以简单实现开关控制,主要也就是加个继电器,自己想想如何办到。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20-10-29 22:45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0-10-29 2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