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在.net里面播放视频流 byte[] 格式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10 20:56

大家好,

我想问一个东西,最近我用RTP协议获得了视频流。我只知道那个视频流可以封装成AVI,具体什么编码不知道。获得市byte[]格式的视频流,不知道在.net·如何实现,播放这种视频流的。我用mediaplayer控件只能发文件或URL方式的。

另外我不知道怎么用解码器,以前用视频传输直接传mapbit格式的,不需要解码,picturesbox直接能否显示流的。

伊一线天的主页 伊一线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0-03-31 1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不行的,你需要重写控件了,尝试一下将你的byte[]存为临时文件,再用mediaplayer播放文件

查尔斯 | 老鸟四级 |园豆:3832 | 2010-04-01 00:28
想过,你的想法是byte[]不断地写进一个文件里面,然后我用mediaplayer播放。我尝试的把每个数据包写入单独文件,因为这个仅仅是视频流没有音频流。每个包才1K。根本不知道怎么解码。当时想过,如果一个线程占用这个文件不停的写,mediaplayer,又需要占用这个文件,应该会产生冲突。
伊一线天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0-04-01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