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微信公众号被动回复信息时超时5秒,怎么给回复success,好久了解决不了,哪位大神帮帮忙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假如服务器无法保证在五秒内处理并回复,必须做出下述回复,这样微信服务器才不会对此作任何处理,并且不会发起重试(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客服消息接口进行异步回复),否则,将出现严重的错误提示。详见下面说明:

1、直接回复success(推荐方式) 2、直接回复空串(指字节长度为0的空字符串,而不是XML结构体中content字段的内容为空)

一旦遇到以下情况,微信都会在公众号会话中,向用户下发系统提示“该公众号暂时无法提供服务,请稍后再试”:

每次微信进回调接口,都会发送两遍相同的信息,有时还会发送3次,都无语了!
直接回复:   Response.Write("");用这个不行,又用客服接口回复,https://api.weixin.qq.com/cgi-bin/message/custom/send?access_token=" + access_token + ",会报open错误,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求帮助!

耶夫托拉斯基的主页 耶夫托拉斯基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20-12-11 10:4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用MQ异步处理,也就是接收到微信的消息就发送MQ消息的同时回复success,然后由MQ的订阅端再具体处理要回复的内容;加上对微信消息标识做幂等处理,来保证这个消息不被重复处理

慧☆星 | 园豆:5640 (大侠五级) | 2020-12-14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