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现在市场很多像J2PaaS这种的低代码平台,到底解决了开发的什么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现在,每个IT从业者似乎都听过无代码和低代码,各种规模的企业也已经开始使用或了解低代码平台。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关于这个行业的相关消息越来越多,市场出现了很多像J2PaaS这种的低代码平台,他们能解决什么样的开发问题?

poppyzic的主页 poppyzic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0-12-29 18:05
< >
分享
所有回答(5)
0

低代码,是一种可以让开发者依托平台快速搭建企业信息化的系统,在这过程中,使用者只需要少量的代码编写,其他的大部分工作都是通过可视化的拖拽、点选完成。

而低代码开发平台,则是一种高生产力的开发方式,它的好处就在于:可以让开发人员的需求减少,开发时间缩短,效率成倍提高。据相关数据显示,使用低代码的开发效率是传统方式的3~8倍。

低代码平台能够根据企业及团队的需求,低成本高效率地帮助管理者搭建一站式的企业管理平台。成为开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引擎。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0-12-29 22:37
0

效率提高的同时就不需要太多的人力,对就业来说,不是好事啊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67 (老鸟四级) | 2020-12-30 10:16
0

低代码平台的优势在于与传统思维、方法和技术相比,它能够显著提高开发效率和降低技术门槛。传统开发通常需要专业的编程知识和复杂的代码编写,而低代码平台通过提供可视化界面和拖放式组件,使非专业开发人员也能够轻松创建应用程序。这种差异使得开发周期大幅缩短,开发人员能够更快地响应需求变化。此外,低代码平台还促进了协作与沟通,通过协作功能和共享资源,开发团队能够更高效地合作。它还支持跨平台和移动开发,能够集成现有系统和数据源,同时提供可扩展性和定制化能力。总体而言,低代码平台的出现推动了应用程序开发的创新,为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提供了参与开发的机会,加快了应用程序的交付速度,并适应了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国内低代码平台推荐远光九天,基于全栈国产化路线,研发过程覆盖很全面。

modderLe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6-06 15:40
0

低代码平台对于企业而言,是一种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创建中台服务、降低研发成本的技术平台和研发工具。使用低代码平台后,企业可以获得以下好处:
降低研发成本:传统软件开发需要大量编码,而低代码平台通过可视化操作和预设组件库,可以让非专业人士也能轻松构建应用,从而降低了研发成本。
提升研发效率:低代码平台通过模型化设计、个性化配置和自动化构建能力等特点,可以提升研发效率,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同时,低代码平台还可以实现应用零代码开发,进一步提升研发效率。
增强核心竞争力:低代码平台可以让企业更加关注业务创新和增长,从而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此外,平台也可以帮助企业整合各个环节的资源,进行合理化分类、封装、重构,以适应数字化建设的快速发展。
未来,基于云开发、云协同、云共享、云应用,覆盖软件研发全生命周期的低代码云平台将成为行业标杆。低代码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响应业务需求,提升研发效率和核心竞争力。

viviLI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6-07 22:55
0

低代码平台可以通过可视化拖拽式组装搭建,以零代码,零UI,零SQL方式帮助业条人员轻松构建敏捷应用、研发人员快速开发复杂应用,有效降低开发技术门槛,极大提升应用交付效率,同时所有应用功能均可在线即时凋整,适应性和可扩展性极强,即改即用,有效降低开发及维护成本。可以试试远光天鸿低代码平台,除了平台定义的功能外,用户还可以自行拓展应用功能,其中包括特性扩展、规则扩展、取数扩展、实体扩展、场景扩展、模板扩展,大大增强了低代码平台的可拓展性。

XLTRTRTR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3-06-08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