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021-01-02:java中,MinorGC、MajorGC、FullGC 什么时候发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03 07:07

2021-01-02:java中,MinorGC、MajorGC、FullGC 什么时候发生?#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

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的主页 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1-01-02 0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inorGC 在年轻代空间不足的时候发生。
MajorGC 指的是老年代的 GC,出现 MajorGC 一般经常伴有 MinorGC。
FullGC 老年代无法再分配内存;元空间不足;显示调用 System.gc;像 CMS 一类的垃圾回收器,在 MinorGC 出现 promotion failure 时也会发生 FullGC。

收获园豆:5
峡谷小短腿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21-02-25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