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net中MessageBox.Show使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19 15:42

最近在学习MessageBox.Show的用法遇到一个问题,就是不管点击取消还是确定,都只能显示你点击的取消按钮,请问问题出在哪里啊。以下是我的程序:
Private Sub Button1_Click(sender As Object, e As EventArgs) Handles Button1.Click
Dim x As DialogResult
MessageBox.Show("是否停止测量?", "警告!", MessageBoxButtons.OKCancel, MessageBoxIcon.Question)
If x = DialogResult.Cancel Then
MsgBox("你点击的是关闭按钮!")
Else
MsgBox("你点击的取消按钮!")
End If
End Sub

LFMB的主页 LFMB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21-01-18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变量x没有与MessageBox关联到一起。
你在MessageBox.Show加上:x=,即:
x=MessageBox.Show("是否停止测……

奖励园豆:5
leslie_xin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21-01-18 11:35

非常感谢你的解答,通过你说的方式,我已经成功解决这个问题。再次表示感谢!!!

LFMB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21-01-18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