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基于pinax开发

1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小弟初学python、django、pinax

知道pinax是django的一个应用,我自己也装好了pinax,且可以运行。

但是我想知道怎么样基于pinax开发自己需要的WEB程序?

网上这方面的资料太少了,都是讲怎么安装pinax的。

我现在的理解是:改pinax模板,改它的CSS,但这样的话似乎工作量很大,必须看它的源码,知道模板里的TAG和filter是干什么的,还要了解它建的80多张表的意义;还有,它实现的api(如上传图片)也没有个说明文档,不会是让我自己去看源码吧?这样的话,学pinax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工作量,再基于它开发的话好像不是很好。

求高人指点!!

求和我处于相同阶段的人共同讨论!

point.deng的主页 point.d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0-04-05 13:15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lz:

看起来挺晕的.

shuzhiguolu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0-04-05 13:17
怎么晕的?呵呵
支持(0) 反对(0) point.deng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0-04-06 21:04
0

在看django,高级模板就有点晕了。主要是光看,没有练~~。

高凡凡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0-04-06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