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020-01-27:如何把文件从服务器复制到本地,用什么命令?

0
[待解决问题]

2020-01-27:如何把文件从服务器复制到本地,用什么命令?#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

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的主页 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1-01-27 06:5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scp啊。
比如你把文件a.txt,从服务器(名称为serverhost)复制到本地。
1:明确你用什么用户登录,以及该用户登录密码。我这里用root用户,密码为password为例。
2:明确文件a.txt在服务器上存放的具体目录。我这里假设存放目录是:/root/
3:明确你在本地,想将a.txt存放在哪个目录。我这里假设我想存放的目录是:/home/me/Document/
接下来就可以打开你的本地终端,并输入:
scp root@serverhost:/root/a.txt /home/me/Document
回车后,会让输入yes或者no,输入yes
再回车之后,会让输入root用户的密码。这里输入passwod再回车。
就可以了。

Eliz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1-02-18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