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使用vuedraggable实现列表的拖拽排序,点击列表上的图标对列表进行处理操作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1、使用vuedraggable实现列表的拖拽排序

2、列表项右侧有两个icon图标,点击弹出element-ui中的dialog对话框,左侧图标是重新编辑,右侧图标是删除功能

问题如下:

1、如何根据点击<span>标签获取当前li在列表中的下标(主要问题)

2、如何根据删除弹窗确定是否删除(如能获取li的下标,这个问题会比较容易解决)

大米饭盖饭的主页 大米饭盖饭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21-02-27 19:2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点击span是将li的index传进方法updateListItem(index)里,不就获取到当前li的下标了吗?你在纠结什么 , 很简单的功能。

F-drago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5-07 2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