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selenium遇到的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在我使用selenium时 发现有两个东西很像

options = webdriver.ChromeOptions()和options = Options()

    options = webdriver.ChromeOptions()
    可以用来向请求中添加请求头的信息
    
    options = Options()
    可以用来制作无头浏览器

但是在今天使用时 我只定义了一个 options = Options()就同时实现了 向请求中添加请求头的信息 和 无头浏览器 所以这俩是一个东西的不同定义方式吗 我觉得应该不是 那么是什么原因呢
请大佬解疑 多谢

木三136的主页 木三136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21-04-21 17:2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1. webdriver.ChromeOptions()是Selenium的Chrome浏览器选项类,用于配置Chrome浏览器的选项。而Options()是Selenium的通用 浏览器选项类,用于配置各种浏览器的选项。

  2. webdriver.ChromeOptions()是Chrome浏览器特有的选项类,提供了一些只在Chrome浏览器中可用的选项,例如禁用扩展、设置代理等。而Options()是通用的浏览器选项类,提供了一些适用于多种浏览器的选项,例如设置浏览器的分辨率、设置浏览器的语言等。

  3. 使用webdriver.ChromeOptions()时,需要将webdriver导入,并创建一个ChromeOptions对象。而使用Options()时,只需要 将webdriver导入,并创建一个Options对象。

综上所述,webdriver.ChromeOptions()适用于配置Chrome浏览器特有的选项,而Options()适用于配置通用的浏览器选项。

余生没有余生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23-07-21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