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Forms身份验证的问题,请高手指点下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项目中我用了Forms验证,用Cookie保存的,我开了2个页面, 一个前台,一个后台, 分别用2个账号登入的,想这样后台测试好数据, 前台就可以刷新下就可以了, 但是总会碰到一些奇怪的问题, 一定要退出登入后,在进入, 就正常了~, 是不是前后台两个Cookie有问题?

还有个问题就是, 如果我后台登入的账号不关闭页面直接到前台登入页就已经通过验证了, 我想后台账号只能登入后台的, 前台不要让它通过验证应该怎么做?

问题补充: 那如果我想后台的登录账号, 到了前台不要直接验证~,需要再次登录在验证, 应该怎么做?
MaMaSangJay的主页 MaMaSangJay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4-10 10:3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