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对网站已有会员群发注册资料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4-16 15:53

网站有若干已注册会员,要求对这些会员各发一封邮件,邮件内容是会员对应的注册信息。请问应怎么做?

如数据库为三列,USER为用户名,PWD为密码,EMAIL为邮箱地址,代码应怎么写。
若有完整的代码发我邮箱那更是感谢……
先谢谢了。

 

我有想到的是用循环来发送,但一下子循环那么多条数据会不会有问题,网页时间长了好像也会出现问题,再有用smtp调用163,126之类的邮箱来发的话在一定时间内只允许发十条左右就会被封掉。我有自己建了一个邮件服务器,可以收邮件,发送日志里显示发送成功,就是接收的邮箱里收不到,悲剧……

请大家帮我想想办法,谢谢了。

NET落叶的主页 NET落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0-04-12 09:2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把问题集中在如何把邮件服务器搭建起来吧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0-04-12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