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密码不满足密码策略的要求。检查最小密码长度、密码复杂性和密码历史的要求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4-22 21:26

我在ASP.net用 MembershipUser 中的ChangePassword(oldPassword, newPassword)方法修改AD中的密码 总是报出:

“密码不满足密码策略的要求。检查最小密码长度、密码复杂性和密码历史的要求。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8C5)” 这个错误
    但是我从域安全策略中查看了AD的密码复杂性要求 ,我输入的密码是符合这里面的要求。但还是报这个错误;如果在

AD中直接重置密码就可以。这是什么地方出错了?请教各位高手!

^萝卜^的主页 ^萝卜^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04-13 17:3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论文写作、职称论文发表――写你所想,急您所急!

我们的服务项目:

(1)代写代发教育医学医药类 论文。!

(2)代写代发高会、高审、高经评定职称所需要的论文

(3)代写发表:各类职称及学术论文!本工作室拥有多家合作期刊。

(4)代写:博士、硕士、本专科论文、课程论文,  职称论文、毕业论文、学术论文.

我们的团队:                        

本工作室拥有专业写作、发表队伍为您服务,以打造完美论文为目的,为您提供写作及发表一条龙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的伙伴:

国内多家会计财务类、金融经济类、教育类、医学类、杂志(均为国家级正规学术期刊具有CN、ISSN刊号)为您参加职称评定提供论文修改撰写、发表等服务。安全可靠,长期服务,信誉好!

 

我们的承诺:

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安全保密、质量优秀,舍我其谁!

            咨询电 话:134 7989 4956

工作Q Q809 460 389(论文写作发表)

wstkzb001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0-04-14 09:34
0

MembershipUser 中的Password需要设置得比较复杂才可以用的, 或者你调整Membership的属性, 不然密码需要字母,数字, 好像还需要一个特殊点的符号

风浪 | 园豆:2996 (老鸟四级) | 2010-04-14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