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硅谷明星创业公司] [远程工作机会] Jerry.ai 资深全栈工程师直推

0
[待解决问题]

Jerry.ai 是总部位于硅谷的人工智能金融互联网高科技公司, 聚焦千亿级市场,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金融产品选购平台。我们正在致力于新一轮的团队扩,希望寻找喜爱技术挑战、乐于深入研究代码库的技术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所招岗位支持远程办公。

公司 career page https://getjerry.com/careers 欢迎大家投简历 😃

关于我们:

  • 北美最佳人工智能金融产品平台,千亿级市场,上亿级融资, 硅谷顶级风投
  • 最佳用户体验,APP业内排名第一,季度营收指数增长
  • 开放透明平等的沟通文化,无996
  • 热爱技术,背景优秀的同事(我们的同事来自于:阿里, 亚马逊,微软,英伟达,华为,快手等)

Jerry.ai 是一家具有强大技术背景的北美跨国高科技创新公司,聚焦千亿级市场,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金融产品选购平台。 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加拿大多伦多,以及纽约州均设有分部,并在国内有一支远程的杰出开发团队。 公司由美国名校博士联合创立,三位联合创始人具有丰富的硅谷连续创业经验,旗下产品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与美国金融机构和保险公司进行数据对接与合作,从而为用户打造最快捷便利的人工智能金融和保险产品选购平台。自从我们的产品发布以来,季度营收指数增长。

公司现有150-200名员工,技术团队背景非常优秀,团队成员具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成员曾就职于知名科技企业, 比如: 微软,亚马逊,阿里巴巴,英伟达,华为,快手。 近来,公司完成了上亿元级别融资,我们正在致力于新一轮的团队扩建。我们希望寻找热爱技,喜爱技术挑战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关于我们正在做的一些项目:

  • 搭建智能预测引擎来预测客户未来的保险需求
  • 使用大数据集建立关于客户购买行为的预测模型
  • 搭建 telematics tracking 模式以预测客户驾驶风险状况

我们的技术栈:

  • Javascript (with Flow) codebase: NodeJS (Express), React, React Native
  • GraphQL API (no REST)
  • PostgreSQL DB (transactional)
  • Redshift (warehouse)
  • Redis (session storage, task queue management)
  • Sequelize ORM (exploring Prisma as a potential replacement)
  • Jest test runner
  • Infrastructure: Kubernetes cluster hosted on AWS EC2 nodes

工作职责:

  • 参与产品设计、开发、测试、部署、维护,为改进产品提供反馈和建议
  • 合理安排各个项目的优先顺序,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并实现目标成果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具备扎实的软件开发基础知识(数据结构,算法等等)熟悉现代 javascript (ES6+: Classes, modules, arrow functions, async/await, destructuring, etc.)
  • 熟悉 javascript 工具链以及常用的库
  • 熟悉 Web 前端框架,如 ReactJs, Vue.js 等
  • 了解服务器端渲染技术,以及 React Native 移动端开发
  • 了解 javascript 的最佳实践和一些常用的设计模式,具备编写高效简洁的 javascript 代码 会编写和维护规范的测试集,有维护和管理大型代码 repo 的相关经验并且知道如何维护 repo 对代码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有深刻的理解
  • 乐于编写高质量的代码和测试集,并维护全面的代码覆盖测试
  • 具备基础英文沟通能力

加分项目:

  • 熟练运用 React Native, GraphQL 以及 Apollo
  • 相关产品开发经验

薪资福利:

  • 只要您技术过硬,薪酬好商量
  • 公司提供顶配笔记本和显示器。
  • 三周带薪年假,健身费用,体检费用补贴。
  • 如果您需要到硅谷或者多伦多出差,公司报销全部机票和住宿,并有每日用餐补贴

面试流程:

1.收到您的简历后,如果符合要求,我们会通过邮件与您联系第一轮 coding test

2.您有两天时间完成 coding test 。通过之后HR 会邀请您进行一次非技术面试,以了解您的更多信息,如薪资期待等 。

3.HR面试之后是两轮技术面试。第一轮面试和国内的技术负责人面试(中文友好),第二轮和 CTO 面试,需要进行简单的英文交流。

4.当完成了所有的面试,如果您对我们给出的 offer 感到满意,就可以通过第三方公证平台进行签约,期待与您共事 :)

如果您感兴趣,请把您的英文简历发至: hiring@getjerry.com 邮件主题字段必须包含: Senior Software Engineer/Data Engineer -(论坛名称)- China,我们会尽快和您取得联系。由于每日收到邮件较多,无法一一回复,希望大家见谅 😃

Jerryai的主页 Jerrya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5-21 23:4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