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Qt打包exe可执行程序,换电脑缺库!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使用Qt Creator开发软件,其中加入了NI 公司提供的NIDAQmx.h和NIDAQmx.lib文件,利用QT提供的windeployqt打包程序之后,exe程序能在本地能运行,但是换电脑提示缺少nicaiu.dll文件,如下图所示。
即使在我将nicaiu.dll文件和Qt的库文件一起打包,换台电脑依旧提示缺少nicaiu.dll文件,求大佬救助!

小森林呐的主页 小森林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21-05-29 21:2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解决了吗,一般release之后,第三方库dll放在exe目录下就行了吧,还有路径建议别有中文,QT对中文路径支持有点弱,容易崩

我才不是老家伙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21-06-02 10:03

没呢,我用软件查询exe程序所依赖的库,发现除了Qt自带的,还有不少系统文件,单放入第三方库dll,会提示程序停止运行,特别糟心,我再试试。

支持(0) 反对(0) 小森林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21-06-02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