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关闭,嵌入式ubuntu系统每周定时重启!

0
悬赏园豆:80 [待解决问题]

手里有块armipc板子,设置每周6晚23:59秒后重启ubuntu系统!
crontab命令是捆绑编译到busybox里的!命令行没有提供这个命令!无法执行察看!

现在也不清楚定时是以crontab方式设置的,还是web-server以java实现的!又或者在kernel里启动?又或则其他方式!

因为想应用在无人远程环境,因为这个无法手动设置的重启功能,每次重启后,导致系统经常停止工作!卖家也不提供更改服务和二次开发包!

正常这类板子都有web设置选项,叫定时维护的功能! 自己ie设置好,或者停用都可以! 而这块板子有这个选项,但没有链接接口!就是个摆设!

触发规则很简单, 就是以板子ie登陆界面系统时间为准,随便改板子里的系统时间到每周六,23:59 .变00:00就开始重启.

现在想问下熟悉ipc的朋友,大概从哪里下手找修改关键词? top ps nice进程相关命令都有,但只有主程序,-abc类都不能用!有没有简单办法找到这个控制重启的点,并且停掉呢?

嵌入式学徒2021的主页 嵌入式学徒2021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21-05-31 11:3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