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irectX9.0的D3DXCreateFontIndirect和SelectObjec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在DirectX9.0 3D 中的字体 用LOGFONT描述字体后用CreateFontIndirect()创建的字体对象可以被SelectObject选中。 而用D3DXFONT_DESC描述字体,再用D3DXCreateFontIndirect()创建字体对象 怎么做才能被SelectObject选中?(SDK中SelectObject的中选中字体的对象 好像只有CreateFont(), CreateFontIndirect()创建的。 )

xyecho的主页 xyecho | 菜鸟二级 | 园豆:255
提问于:2010-04-16 18:3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