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netcore如何动态执行代码?把字符串编译成代码执行时,怎么引用自己的项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14 18:38

    比如我有一个mode类,在Demo.Model项目中,但是我在Demo.Code项目中一个类的方法需要把字符串编译成代码执行,字符串里面会用到model类。这个需要怎么解决啊, 我在字符串里面写using Demo.Model不行的。  

尾随前行的主页 尾随前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21-08-17 0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动态编译的出来的class和你在Demo.Model里面的class没关系了. 它们是2个不同的class, 哪怕名字,namespace一摸一样.

收获园豆: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4292 | 2021-08-17 14:08
其他回答(1)
0

正常写代码 你不需要带上引用的文件~~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21-08-17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