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Ubuntu Server如何实现和Desktop版本一样的USB硬盘挂载?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Ubuntu Server如何实现和Desktop版本一样的USB硬盘挂载?

目前使用Ubuntu Server遇到一个很难受的问题,自己挂载NTFS大容量移动硬盘总是不对头,但是使用Desktop的自动挂载就很好用.希望Server版本也能支持自动挂载.

目前有几大诉求:
[x] 希望能够自动挂载不同格式的硬盘.
[x] 拔掉后能够自动卸载相应的USB设备.
[x] 不需要安装GUI的桌面版本系统.仅使用Server版本.

  • 我已经使用RaspberryPi OS测试过了,使用Desktop是能够自动挂载的,但是关掉桌面仅使用命令行模式就无法自动挂载,想必问题出在GUI软件上.希望大神们能够提供一个相同功能的软件包实现这种恼火的问题.
Joe_du的主页 Joe_du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21-08-22 23:2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