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多对多关系怎么添加数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17 15:49

有用户(user)和事务(affairs)两张表,已经建立中间表(user_affairs),我想实现添加用户的时候,可以带上用户的事务信息,这里的事务是已经存在的事务,前端的表现就是添加用户的时候可以选择事务,有点类似于往中间表插数据,请问我该怎么做?
后端框架:Spring boot
数据库:MySQL
在Entity中已经通过@ManytoMany建立了映射关系

以下是我目前写的一些方法,增加事务时,要怎么把用户信息维护到中间表
或者说各位朋友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类型的问题,关键词之类的

数据库

用户

事务

疏鱼影的主页 疏鱼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21-10-16 2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添加用户 时 ,选择 已存在事务,,写入中间表,没毛病啊;
2、添加事务 时,为什么要维护 中间表?新的事务 和 已存在的用户 有什么关系?
3、新事务 和 老用户 的关系,应该使用 修改 的方式实现吧?

“以下是我目前写的一些方法,增加事务时,要怎么把用户信息维护到中间表”
这个什么意思?
事务 是谁 添加的?前端谁来操作的?和用户 有什么关系?用户数量不多?添加事务时,是不是要选择用户?

收获园豆:50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3918 | 2021-10-16 22:33

今天明白了,我的维护端在用户侧,我后来是先使用了修改的方法,谢谢

疏鱼影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21-10-17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