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isual Studio 2022与Visual Studio 2019自动共享Android SDK吗?

0
悬赏园豆:200 [待解决问题]

各位大佬,虚心求教一下

我之前用Visual Studio 2019开发Android,最近Visual Studio 2022发布了,我想安装,但是磁盘空间不太够了!如果Visual Studio 2022也安装Xamarin,能不能使用之前的Visual Studio 2019下的Android SDK?但我看安装程序还是选中了一个SDK,不知道安装在哪?所以没敢真的安装!

努力工作为明天的主页 努力工作为明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1-11-27 09:5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经测试,没有问题是共享的

努力工作为明天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1-11-27 1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