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ntelliJ IDEA的资源库存在三种级别,我不理解全局级别和项目级别的资源库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22-05-02 21:06

资源库分为:全局级别、项目级别、模块级别三种,全局级别和项目级别的资源库我不知道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因为把 jar 包加入到项目级别和全局级别的资源库中,依旧需要再把资源库添加到(Add to Modules)需要使用的模块,模块才能使用资源库中的 jar 包。如果说为了便于统一管理每个项目模块下专用的 jar 包,那么也没有意义呀?每个模块创建自己的 lib 目录,里面放这个模块依赖的所有 jar 包,然后把整个 lib 目录添加到模块就可以了。

另外你创建一个项目级别或者全局级别的资源库,里面放所有的 jar 包,再添加给模块使用也不合适呀,因为不同的模块使用的 jar 包会存在很大的差别,所以把整个项目级别或者全局级别的资源库添加到某个模块,而其中很多 jar 包是该模块没有使用到的,那么这样就会徒增该项目模块加载时间,而且将项目导出时也没有理由将没有使用的 jar 包一起导出吧。

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21-12-22 17:5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