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ynchronizationContext.Current Post 更新UI,为什么登录相同程序多次(多进程),更新UI会导致界面卡顿?

0
悬赏园豆:200 [待解决问题]

使用SynchronizationContext.Current Post 更新UI,设置了一个System.Threading.Timer 线程定时器。间隔100毫秒一次。每次post 1000次更新UI线程数据。

为什么登录一个程序时不卡,登录多个程序会导致卡顿?不应该每个进程都是独立的吗?

那时年少的主页 那时年少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2-01-14 17:3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检查执行UI线程地方看有没有耗时的操作, Infos.FirstOrDefault查询的是数据库么 ?

多个程序数据库连接池不够?阻塞也有可能。

你把感觉可能的地方代码先注释起来。多跑注释的代码几次就知道是哪个卡了。然后在想办法处理。

TechMoeTiger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2-01-17 21:43

查询的不是数据库,每个程序启动,我都是实例化一个新的,创建了1000个Infos集合。
没有跟任何数据库打交道。
我想知道的是,相同程序登录一次不卡,登录三次以上,三个都卡了。为什么会影响到进程?

支持(0) 反对(0) 那时年少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2-01-18 16:29
0

问题已解决

那时年少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2-02-14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