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此记录器启用调试日志记录,以获取已扫描但未在其中找到TLD的完整JAR列表,怎么启用调试日志记录?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22-02-21 16:15

使用IntelliJ IDEA 启动服务器时,提示下面的信息:
org.apache.jasper.servlet.TldScanner.scanJars 至少有一个JAR被扫描用于TLD但尚未包含TLD。 为此记录器启用调试日志记录,以获取已扫描但未在其中找到TLD的完整JAR列表。 在扫描期间跳过不需要的JAR可以缩短启动时间和JSP编译时间。

上面的意思是说,可以启用调试日志记录,以获取已扫描但未在其中找到TLD的完整JAR列表。

我在网络上查询了很多资料,基本都是说在 logging.properties 添加下面的内容:

org.apache.jasper.level = FINEST

如上的配置,就能看到扫描了哪些 jar 包,其中哪些 jar 找到了TLD,哪些没有找到。

我修改了,但是每次通过IDEA 启动服务器时,修改的内容会被自动删除,即 logging.properties 的内容会自动恢复成默认的内容。为什么?

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22-02-06 10:3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