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教C#如何生成序列图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4-30 16:27

请教,如何在C#中根据数据库内容动态生成序列图。是在winform,vs2005环境下。听说Visual Studio2010 可以即时生成序列图,不知道vs2005能不能画这个序列图,或者有什么好的控件或方法

问题补充: 是一些事件,按时间发生生,要在几个实体间进行信息传递。要画出纵坐标是时间轴,横坐标是实体,中间是表示事件发生顺序的序列图。还有这个怎么回复啊,没有找到回复的地方。
轶的主页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4-24 15:3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什么样的序列图?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10-04-24 22:33
就是表示事件发生顺序的序列图,Y轴是时间,X轴是实体,然后用箭头表示信息传递的方向。结合起来能够看出整个事件哪个时间点在哪个实体间进行交互。
支持(0) 反对(0)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4-25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