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DE2上运行多处理器出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5-08 19:39

       计了一个工程:内含2个处理器,cpu1实现TCP/IP协议栈,通过有线网络与服务器相连;cpu2把cpu1传输过来的数据显示在液晶屏上。2个cpu通过共享onshipmemory通信。(使用的开发板是DE2,使用的开发工具是quartusII 7.0和Nios II IDE7.0)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

在nios II IDE上run时,只要cpu1能正常运行。提示的错误是:

"Another application is using the target processor (or is using the JTAG cable
in a way which conflicts with our request to use the target processor).
Please close down that application and try again."

各位帮帮该怎么解决!

谢谢!

星空依旧灿烂的主页 星空依旧灿烂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04-27 16:1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