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打包程序中自动安装SQL Server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我现在是要做一个安装文件 然后安装时如果他有数据库服务器那么把我的数据库附加到他的服务器上,如果没有数据库服务器那么必须先安装数据库服务器,这里就得安装小型的数据库服务器了那么大家现在是安装那种小型的SQL server呢? MSDE? 还是其他别的? 怎么做这种安装文件呢? 

风枫峰的主页 风枫峰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0-04-28 16:24
< >
分享
其他回答(3)
0

可以用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你在项目的属性-发布-系统必备,把Sql Express前面的勾给勾上,然后在新建一个安装项目后会生成一个自动安装 sql express的安装程序

老D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4-28 16:28
1

肯定需要安装数据库的,你可以打包在安装程序中,也可以单独提供安装。

建议让用户单独安装数据库,然后在程序中执行创建所需的数据库架构,并执行数据初始化工作。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0-04-28 17:04
0

去网上找一个“用友财务软件”体验一下,做VB的时候搞过,把数据库打包和程序在一块。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4-28 17:23
0

最好不用MSDE,升级麻烦;用Express 是可以的。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05-05 2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