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交通局一个项目(C#)要用到地图 应该怎么入手

0
[已关闭问题]

项目要求这样的:要根据他选择道路的不同,以不同的颜色在地图上显示这条路段!并且路段中要有标致能点出一些详情.....  在网上找了相关资料 看到了google  Maps 的API接口和百度近期推出的百度地图API接口! 自己没接触过这方面的知识,希望有经验的朋友能给个解决方案,最好有案例,源码方面的!在此先谢谢各位朋友了!

kevin_20131022的主页 kevin_20131022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10-04-28 17:14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你得先把道路和坐标绑定到一块(多少个点),然后得给出这5个点的具体经纬度坐标,再把它们连接起来。

 

这些点可以从google  Maps中找。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4-28 17:30
0

谷歌地图有详细接口说明书的。自己找找。

piikee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04-29 1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