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tomcat部署的项目,用arthas找不到路径,请问这个是咋回事呢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arthas@7481]$ sm com.weaver.common.form.formapi FormAPIService
Affect(row-cnt:0) cost in 18 ms.

devOuYang的主页 devOu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22-06-19 10:4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arthas的sm命令是用于搜索类的信息,但在搜索类信息之前,需要先加载类的字节码。可能出现找不到路径的原因有以下几种可能性:

tomcat中的项目没有启动或者没有被arthas加载。arthas只能搜索已经加载的类,如果tomcat中的项目没有被arthas加载,那么arthas就无法找到它。

arthas所在的机器没有权限访问tomcat中的项目。可以尝试在arthas所在的机器上使用curl或者浏览器访问tomcat中的项目,查看是否能够访问成功。

tomcat中的项目所在的路径没有被arthas搜索到。arthas的默认搜索路径是当前用户目录下的所有jar和war包,如果tomcat中的项目不在这些路径下,就需要手动添加搜索路径。

可以使用arthas的sc命令来查看当前arthas搜索的所有路径。如果tomcat中的项目不在这些路径下,可以使用arthas的classloader命令手动添加搜索路径。例如:

bash

classloader -p /path/to/tomcat/webapps/yourproject/WEB-INF/classes
如果还是无法找到路径,可以尝试重启arthas或者重启tomcat,有时候重启可以解决问题。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23-04-18 2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