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dows服务中显示窗体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在windows7服务中显示的窗体都是在另外一个界面中显示的。有没有办法让他像我们正常的弹出窗口那样显示消息啊?

qianlifeng的主页 qianli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0-05-04 10:01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不是太明白你的意思,编写程序新窗口?还是windows资源管理器?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04 10:55
是这样的,我编写了一个服务在后台收集一些信息。现在我想这个服务当达到一定条件时候就弹出消息框提醒用户。弹出消息框目前已经解决了。不过早windows 7下面就出现我上面提出的那个问题。它是弹出一个全新的界面(多桌面的意思吧)然后在那个界面里面显示消息,很不爽!
支持(0) 反对(0) qianlifeng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0-05-04 16:22
0

把服务属性里的“允许服务与桌面交户”的选项选上即可;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05-05 2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