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ichedit如何插入图片

0
[待解决问题]

现在想在richedit里插入图片,想了很多种思路,
第1种,用ole插入。
引用网上的RichEx,但是没有成功过,插入之后什么也没有显示,也找不到原因。
但我不想直接用olecontainer,因为双击的时候会弹出word或写字板等服务类程序。
第2种,用给RichEdit创建一个canvas然后在上面显示。
画是没有问题,但是位置没有恰好在光标处显示,还有只要最小化或者窗体paint事件发生这个canvas上的东西就消失了。canvas上画好之后,如果你想把光标移动到图片下面,对不起移不了。

我想用达到的效果就是像word一样,能在Richedit显示并能随便移动图片,光标也能很好控制。有哪位大神可以有思路指点一下?

不来电的路人甲的主页 不来电的路人甲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2-07-03 10:1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