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GMAP WPF实时航迹绘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你好,WPF开发GMAP时,实时航迹绘制在地图上以后,目标点多了以后导致软件界面会卡死。添加航迹的时候调用的 map.Markers.Add(gmRoute);更新航迹的时候只更新了GMapRoute里的Points列表,然后再调用GMAP里的RegenerateShape这个方法,整个更新航迹方法是放在线程里操作的,经过测试更新航迹的时候会导致整个软件界面卡死,有没有办法解决啊?谢谢 !

dragon514a的主页 dragon514a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22-07-10 13:5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建议先使用定时器Stopwatch设置一些函数调用处
或者使用VS本身的Debug菜单下的性能分析工具Performance Profiler看一下相关的几个函数的调用耗时情况。

xsz123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22-07-20 1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